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2021年护理学科建设之科研工作计划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5:42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1年3月11日下午,护理学科建设之科研工作计划会在厚德楼425教室召开,护理学院全体科研骨干团队参会,会议上半场由护理学院田亚丽科长主持。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罗凤鸣副书记对护理学院2020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护理学科建设是四川大学“建设最好医科”的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在新的一年,护理学科结合学校和医院的“十四五规划”,全面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在新的一年标志性成果有新的突破!

护理学院李玲利副院长进行《护理科研工作总结及计划》的专题报告,总结不平凡的2020,护理科研有“五”新,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科研计划提出“六”方略。

科技部王峥部长、“双一流”建设办蒲剑主任、临床研究管理部陈蕾部长、成果转化部余媛老师对护理学科建设提出寄语与指导。

护理学院胡艳杰、邱晨老师分别进行《护理学科建设指标解读》、《护理国际交流合作计划》的专题分享;护理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胡秀英主任介绍了实验室2020年的重点工作。

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进行《回顾2020,展望2021》的主题报告,总结了2020年华西护理学科团队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详实的计划,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凸显华西护理的颜值,为护理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下半场邀请到护理科研骨干团队分享科研的成功经验,由护理学院俞静老师主持。附二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四院、博(硕)士生导师、科护士长、专科护士长、专科副护士长、博士后代表分别进行了学科建设总结及计划的汇报与分享,参会老师们深受启发,大家将对标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进行科研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标志性成果产出!

杨敏老师                          杜书芳老师

黄小艳老师                        蒋晓莲老师

杨蓉老师                          叶磊老师

陈佳丽老师                         王恒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