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2:1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12日,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青年委员田亚丽同志主持。

会前各党小组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班子认真查摆了问题及整改措施,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成效。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晓林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

随后学生党小组和教师党小组四个党小组的组长汇报了党小组在会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小组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   

党支部书记李卡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她首先表示虚心接受各党小组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并在未来学院党支部工作开展中认真抓落实。结合“四个对照”汇报了护理学院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结合护理学科及护理学院双一流建设,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廖浩君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了学校和医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大家在查摆问题的时候都将党建工作和学院的发展结合在一起,围绕学科发展、学院教学、学生生活和学习方面的不断进步来进行反思和讨论,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上还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及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护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抓好落实,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