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奋斗新青年,追梦新时代”-护理学院2019级一班团支部倾力之作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9:1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青春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在每个青年心中或多或少都会时不时地浮现。青春是被艰难打破后的成长,是被现实压不跨的肩膀,是用坚韧治愈遍体鳞伤,是用真诚温暖希望......百年来,中华民族历经苦难,但没有任何一次苦难能够打垮我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在五月主题团日活动中,护理学院2019级一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佩戴团徽,手持国旗、团旗与家乡地标性建筑、景点等合影,记录下团员青年想对祖国、共青团、自己、未来说的话,通过制作短视频的形式,展现川大青年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激发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团员青年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让更多的团员对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有更深的认识,对爱国主义在日常生活中的实践有更深的理解。

高嘉莹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

2019级护理一中班班长

史心雨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

2019级护理一中班团支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