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7:1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2年3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在厚德楼309教室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部全部党员对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不仅是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也为我们推进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提供基本遵循。

部分学生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青年党员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从自身出发,从小事着手,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专业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履职情况和每名党员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准靶心提问题,真心相待给帮助,收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预期效果,达到了发现问题、加强团结、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