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丹麦VIA大学专家来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9:14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3月27日上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护理与健康创新学院副院长Craig Thatcher教授到护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护理学院管理团队、护理学科亚专业代表及四川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Craig Thatcher教授参观了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远程医学中心,与中心管理人员就中心运行管理、模拟设备配置、远程会诊和教学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仿真教学和远程教学等模式、提高护理教育质量以及扩大高等护理教育覆盖范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交流会上,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对Craig Thatcher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促进双方在交流互访、本科教育、高端护理人才联合培养及教职工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Craig Thatcher教授对我院在护理教育上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护理学位教育和多样化的继续教育,希望今后能与护理学院加强联系与协作,联合培养不同层级的优秀护理人员,共同促进护理学科发展。

3月28日下午,丹麦VIA大学健康科学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Karen S. Kramp来院访问交流,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部分护理师资及华西医院国际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丹麦VIA大学与我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每年暑期我院会安排师生到丹麦VIA大学交流学习。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达成共识,将在既往合作基础上,深入护理学科交流与合作,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双方还就2019年暑期国际课程周、暑期师生互访事宜及2020年互访事宜深入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