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香港理工大学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我院客座教授黄金月来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09:0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2月28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我院客座教授黄金月来院访问交流,就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我院万学红常务副院长出席座谈会,护理学院李卡执行院长、护理部蒋艳主任,护理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师资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万学红常务副院长回顾了香港理工大学与我院合作历史,感谢黄金月教授一直以来对我院护理学科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两院借助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平台,继续深入学术交流、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学科发展。黄金月教授也表达了对两院合作的积极支持和配合,希望两院之间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学科发展。

双方还就2019年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暑期培训和联盟长期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双方在培训主题、培训时间和地点、培训师资、培训形式和内容、筹备及招生工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黄金月教授自2017年9月被聘为我院客座教授之后,先后3次来院指导工作,为我院学科建设、华夏高等护理教育联盟发展提供了有效指导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