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校友会代表受邀参加华西医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暨华西临床医学院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8:3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1年10月10日,华西医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暨华西临床医学院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以“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华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沟通交流。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李卡会长、张凤英秘书长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叙情谊、谈合作、谋发展。

护理学院校友会张凤英秘书长在华西临床医学院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汇报了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和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华西护理校友会未来工作思考。

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卡,华西眼视光校友联谊会会长刘陇黔,华西医院管理校友联谊会执行会长刘晖被增补为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理事,川大华西临床医学院校友会会长张伟为增补的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

护理学院校友会李卡会长在华西医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上以“历久弥新,共赴明时—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科建设”为主题,从思政与文化、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学科水平、远景规划八个方面向华西校友介绍了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科的建设的历史、现状与未来。

会后,我院代表与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国际高级副总裁、UPMC中国总裁Jeff Bernstein和UPMC中国副总经理展开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科学研究方面合作展开讨论,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在此次校友会上,我们同时也见到了护理学院校友会在上海的部分校友代表,并共商如何进一步开展护理学院校友会工作,以加强校友联络,发挥校友会的最大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