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华西-以色列舍巴创伤护理交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09:18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2年1月5日下午,华西-舍巴创伤护理交流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华西医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郑姿姿老师、骨科宁宁教授、康复医学科杜春萍教授、日间病房戴燕教授、运动医学李鹏程副教授、创伤医学中心廖灯彬副教授带领护理团队参与交流。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何海波先生、经贸事务主任李珊珊女士、舍巴医学中心国际部临床咨询专家Richman教授、首席商务官Keren Yaniv女士参会。会议由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主管邱晨博士主持。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何海波先生致欢迎辞,指出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与以色列舍巴医学中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围绕医、教、研等在各个领域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与合作,期待未来两院护理团队可以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并将予以大力支持。

华西骨科、康复、日间、运动医学、创伤医学护理团队分别就各科室优势和合作意向做了简要介绍,与以色列医学中心专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在开展学术论坛、线上课程和专科培训、海外临床实践以及师生互访等方面达成了高度的合作意向。Richman教授和Keren Yaniv女士都表示期待合作项目的推进。

本次交流会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拉开了序幕,并在未来的合作项目上达成了高度共识。双方将在创伤护理相关领域协同合作,为护理人才培养、研究平台建设、学科发展前沿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