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中国大学MOOC平台《母乳喂养》开课啦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4:26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您只需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就可以打开课程页面啦!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CU-1463195165#/info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也是祖国和社会的希望,保障他们更好地成长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作为妈妈,能够送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就是母乳。本课程会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带您学习《母乳喂养》;带您详细领略母乳喂养世界的别样风采。

— 课程团队


课程概述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市面上代乳品琳琅满目。母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物质,能增强婴儿对疾病的抵抗力,哺乳过程将增进母亲与婴儿的感情,对于母亲而言,母乳喂养还可以促进子宫收缩,减少阴道出血,促进产后康复,以及减少肥胖、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发生,这些优点是代乳品永远无法取代的。母乳喂养真的这么神奇吗?我们该如何正确进行母乳喂养呢?又该如何保证母乳的高质量?特殊情况下我们能否继续母乳喂养呢?重返职场时又该如何正确离乳呢?



基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实施的“健康川大系列医学通识慕课”项目;由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妇产科教研室主任任建华老师负责的《母乳喂养,“喂”爱守护》课程将一一为您解答。该课程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产科、新生儿科,以及华西口腔医院的临床专家倾力打造,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采用简单易懂的教学方法带您详细领略母乳喂养世界的别样风采,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