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开展“负性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8:37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1年6月3日,“负性情绪管理专题讲座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启德堂334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嘉宾为西部精神医学协会会长、西南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知名教授孙学礼老师,来自华西护理学院及华西四所附属医院的200余名护理师生参加了讲座。

孙学礼教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结合实际生活中的事例,生动阐述了“情绪”和“情感”的定义、区别及联系,深度剖析了负性情绪的具体形式、心理老化的表现、情绪管控失当的成因及后果,详细讲解了情绪管理方法及实际运用。孙教授的讲解为护理学院师生传授了识别负性情绪的方法和管理策略,有助于师生有效进行情绪管理。

“提升护理学科实力,建设护理学科”系列讲座是促进护理学科交流、开拓我院护理师生视野的重要渠道。我院将持续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展开深层次的交流活动,为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