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举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师生培训会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52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厅字〔2020〕1号)精神、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关于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指导教师责任,加强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管理, 9月15日,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在启德堂425教室组织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系统管理培训会。全体2018级护理本科生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到四川大学教务处王刚老师进行主讲。王老师就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模块、登录方式、论文上传、导师审核方式、查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向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使用。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流程,推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标志着我院实践教学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并为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