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2023届护理本科生毕业论文云端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7:22   来源:华西护理医院   

近日,护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云端顺利进行,各教研室副高及以上职称/研究生学历共计36位评审专家对全体2023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开题报告评审。

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同学采用PPT形式分别就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目的、研究思路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除邀请了护理专业老师外,还邀请到循证医学中心、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教研室的老师担任开题评审专家,对论文研究设计、方法学等进行指导。

在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我院2023届护理本科生结合自身优势和学科特点,刻苦钻研,不断实践,找出自己的研究兴趣点,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并接受各位专家的指导与评价。专家们仔细阅览并分析同学们的开题报告,就研究选题、研究设计、研究内容及统计分析等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详细且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专家们强调,毕业论文选题要有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并具有研究意义和现实意义,督促同学们及时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修改调整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确保每一位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切实、可行、规范。云端师生互动良好,气氛融洽。

本次开题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同学们进一步理清研究脉络、明晰研究内容、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对护理本科毕业论文进行质量监督管理,确保毕业论文保质保量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