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教师在四川大学第六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5:5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2023年1月6日,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四川大学第六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着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师资,一流的教师队伍”为抓手,扎实推进“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加强师资团队的培养,为全校教师搭建一个良好的教学创新展示与交流平台。

本届竞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课程思政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四个组别,各组别参赛教师们用5分钟对参赛课程的教学理念、课程设计、学业评价、学生学习效果检测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再选取10分钟的课程内容进行模拟授课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唐梦琳、于霞、吕娟三位老师分别代表重症护理学教研室、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老年护理学教研室在竞赛中脱颖而出。

唐梦琳教授荣获正高组一等奖,于霞老师荣获中级组一等奖,吕娟老师荣获课程思政组二等奖。

此次竞赛受到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院内外专家进行线上线下指导,为参赛团队保驾护航。各教学团队精心设计教学,围绕课程目标、课程思政,探索教学创新,打造护理学教学新模式。本次竞赛聚焦教学创新,推动了我院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护理教师教学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教学竞赛对提升护理教师教学能力的促进作用,孵化高水平师资队伍,实现高质量护理本科教育,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