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热烈祝贺护理学院教师教学连获佳绩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09:15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度发挥每门课程的育人功能,推进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四川大学组织完成了2020年课程思政榜样课程选树工作。2021年7月20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课程思政榜样课程及思政标杆课程名单。我院8名课程专家负责的9门课程在全校522门次课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课程思政榜样课程,分别是:郭红霞《关爱与照顾》、方进博《护理管理学》、李晓玲《护理人际沟通与礼仪》和《护理教育学》、张凤英《护理伦理学》、冯先琼《护理研究》、刘素珍《社区护理学》、任建华《助产学》和张雪梅《老年护理学》。

此外,2020 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布,我院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于霞老师主讲的“分娩期并发症——子宫破裂”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该微课比赛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及《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87所高校共提交1150件参赛作品,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4项。本次微课教学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以及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成果,通过参加比赛,有效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