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护理学院青年教师在首届职工“技能大比武”之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9:03   来源:   

9月15日,由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工会、团委·青工部、教务部、四川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医学分中心主办的首届职工“技能大比武“之教学竞赛在厚德楼309教室举行。本次比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新医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扎实推进“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推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护理学院内科护理学教研室罗云婷和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刘春娟两位老师在护理学院教学竞赛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护理学院与其他10个教学单位选送的共计15名选手同台竞技。两位老师分别以“压疮的预防与护理”和“成人护理”为题进行了说课,展示了先进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改革考核方式。

最终,刘春娟老师被授予“技能之星”称号,临床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坤杰教授颁奖。


技能之星合影(左二为刘春娟老师)

罗云婷老师被授予“技能标兵”称号,四川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华西医学中心教学发展部部长、华西临床医学院教务部卿平部长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青工部及医务社工办廖浩君部长颁发奖状。

技能标兵合影(左五为罗云婷老师)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组织各教研室选拔优秀教师积极参赛,安排骨干教师观摩比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我院高素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