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2门护理课程获四川省教育厅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7:29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58 号)及有关通知精神,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11月10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其中,我院2门课程获评四川省一流本科课程。

一流课程建设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并推动一流课程建设,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 推动课程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学院将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健全一流课程管理与评价制度,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