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课程培育、文化滋养、管理赋能—我院儿科护理学教研室获四川大学“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优秀成果奖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7:0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近日,由四川大学组织的新时代医学教育“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优秀成果项目获奖揭晓,我院儿科护理学教研室骨干教师、华西第二医院新生儿科陈琼副主任护师为负责人(团队成员:胡艳玲、苏绍玉、万兴丽、李小文、张秀娟)申报的“课程培育、文化滋养、管理赋能”教学成果经过材料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遴选,最终荣获优秀成果奖。11月29日,表彰会在华西校区(东区)第五教学楼报告厅举行。陈琼副主任护师作为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项目团队始终围绕“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五化共创”的育人理念,以“沉浸式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为核心,持续完善专科资源库、课程思政平台建设、智慧课堂开发,创新教学方法及多维度考核体系,通过课程培育、文化滋养、管理赋能,致力于培养“知识水平高”“评估能力高”“职业价值高”“创新实践强”的新生儿护理专业复合型人才。

华西护理学院儿科护理学教研室教学团队在学院的带领下,始终践行全方位育人核心目标,让临床为教学赋能,让教学为临床助力。团队将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五化共创”育人理念,为新生命及家庭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有温度的护理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