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优秀研究生参加第八届CCNN护理研究生论坛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46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第八届CCNN护理研究生论坛于2021年6月16日在上海顺利举行。CCNN护理研究生论坛是由我国八所高校护理学院(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山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共同协作搭建的“面向全国具备护理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高校护理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交流平台”。

我院张凤英副院长受邀带队参加论坛,任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专家评委,邱晨老师参与海报评审工作。

本次比赛口头汇报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评审委员会对来自54所高校护理学院170多篇论文摘要进行书面评审后择优遴选出45篇论文,内容涉及肿瘤护理、急危重症护理、老年护理、慢病管理、母婴护理、精神与心理健康、循证护理等重要领域,分6个分会场进行现场口头汇报交流。

我院护理学博士研究生张晓霞荣获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二等奖,我院硕士研究生张星霞获学位论文口头汇报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