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麻醉手术中心举行华西护理学科发展专项基金进展汇报会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6:12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促进华西护理学科发展,提升护理团队科研能力和水平,我院特设立华西护理学科发展专项基金,对护理人员予以科研经费资助。麻醉手术中心护理人员2019-2020年共计获批6项,包括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青年创新项目4项,经费合计85万元。

2021年5月31日上午,为促进护理学科发展专项基金项目顺利开展与实施,麻醉手术中心举办华西护理学科发展专项基金进展汇报会。会议由麻醉手术中心专科副护士长王恒主持,特邀麻醉手术中心科护士长罗艳丽教授、华西护理学院科研科干事俞静老师、手术室各楼层护士长代表作为点评专家。获批项目负责人以及大科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进展汇报会。

6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概况、现阶段进展、阶段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项目进展汇报,专家针对项目运行、项目经费使用、报销、成果产出等重点问题予以指导。与会人员受到项目汇报启发,展开激烈的头脑风暴,讨论积极,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麻醉手术中心科护士长罗艳丽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从此次项目进展汇报会中有所收获,进一步提升麻手中心护理团队科研水平,并鼓励年轻的科研骨干们以解决患者实际问题为导向,发现并解决科研问题,为推进华西护理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