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2021年度华西护理学科发展专项基金项目督导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0:24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护理团队科研能力和水平,聚焦学科发展前沿,促进标志性科研成果孵化,特设立华西护理学科发展专项基金对护理人员科研创新给予资助。为促进基金项目的顺利实施与结题,近期,以研究方向为导向并结合片区对已立项的项目进行年度督导,护理学院科研科老师、指导专家、科护士长、项目负责人等科研骨干参加了年度督导会。

督导会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目标达成情况、立项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后期实施计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汇报。指导专家针对项目运行、经费使用、成果产出、时间管理、报账手续等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同时也对项目负责人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各项目能顺利开展并如期结题。

年度督导会既是对立项项目团队的督导和促进,也是对拟申报或尚未申报团队一场有价值的动员会,鼓励护理科研骨干们以此为契机,聚焦学科卓越发展,继续围绕护理学优势特色方向,进一步夯实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解决护理的关键难题和科学问题,积极申报各类纵向课题,孵化具有社会价值贡献度的护理标志性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