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首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5:38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激励校友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促进校友会工作的顺利推进,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首次会议于5月2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30余名理事会成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凤英主持。

会议开始,李卡会长宣读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批复文件及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通过回顾华西护理发展史,提出校友会发展战略目标和任务,指出成立校友会的目的是为了推进护理学科发展、促进融合,凝聚强大的团队。

会议集体审议通过了《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章程》。同时,理事会成员也围绕“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来自全球各地的校友纷纷建议成立并完善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各地区分会,同时围绕特定主题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校友会活动,如华西护理高峰论坛,实现资源共享及互相帮扶,促进华西护理学科的发展。希望未来能借助校友会平台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将校友工作提升到学科发展层面,最终促进校友及母校的共同成长,提高华西护理学科影响力。校友们有浓厚的华西情结,华西也以每一位优秀校友为荣,通过校友会的平台促使广大校友同进步、共发展。

会议气氛热烈,各位理事会成员均表示,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意义重大,不仅可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及互动,而且可共同推动护理学科发展及进步。

最后,张凤英秘书长感谢出席会议校友专家就校友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并期待借助校友会平台实现资源精准对接,校友间密切合作及协同创新,共创护理学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