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2019年华西临床医学院国际交流营开幕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0:37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7月1日,华西临床医学院2019年国际交流营开幕式暨破冰活动在临床教学楼214教室顺利举行。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加拿大、丹麦、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的40多名境外学生,我院临床医学、护理学7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护理学院、教务部、国合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向交流营学生展示了2012年以来我院国际交流营举办情况、华西护理医疗及教学的发展历史和人文底蕴,以及近年来国际学术交流、学生互访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国合办详细介绍了华西医院历史,并从医疗、科研、教学、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取得的成绩。

本次开幕式在掌声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中,交流营将组织包括文化活动、学术交流、临床见习在内的多项活动,让校内外学生一同深入领略华西文化、体验中华文化。

国际交流营是四川大学“实践及国际课程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连续第八年举办国际交流营活动,目的在于加强临床医学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搭建中外医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拓宽医学生的国际视野,同时对外宣传华西品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