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首席护理官Tammy Minton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20:07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0月8日下午,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国际部首席护理官Tammy Minton一行到护理学院访问交流,华西医学中心各附属医院相关科室及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卡执行院长对匹兹堡大学护理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交换学习、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等方面有更多合作。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Tammy女士详细介绍了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在美国的运营规模、服务模式、与我国各大院校和医疗机构的既往合作经验,同时表示希望与我院护理学院及护理部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各医院护理部相关负责人在讨论中,就服务质量提升、临床新技术短期培训、双边护理人员交流访问以及研究型护士的培养等方面内容与匹茨堡大学团队进行了深入讨论。Tammy女士表示,非常欢迎护理学院及各亚专业护理人员到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交流学习,也希望能够派遣员工至各临床亚专业深入交流。

匹兹堡大学护理专家一行此次来访,极大地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未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