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高水平国际化线上+线下护理课程“Aging in Science”顺利结课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5:29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Edson护理和健康创新学院护理专业学生2020年“Aging in Science”网络课程顺利结课。

为了增进文化交流,促进老年护理事业的发展,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四川大学开展了2020年夏季“Aging in Science”网络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对衰老的正确认知,提供最佳老年护理服务,以维护老年人的最佳功能、自主性、尊严和福祉。2020年7月21日在双方院校老师的组织下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网络课程。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包括线上授课、讨论及线下社区实践活动。线上活动主要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Johannah Uriri-Glover博士主持,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老师Johannah Uriri-Glover、Katherine Kenny、Debra Hallock、Joe Russo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线下活动主要由陈茜教授负责指导和监督,共有来自双方学校的40余名护理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教授讲座

小组学习

课程开始,首先由Johannah Uriri-Glover博士向所有学生讲解课前须知,帮助学生初步了解中美老龄化现状及问题。

然后,Johannah Uriri-Glover老师向大家就与老年人交流的技巧、两国老龄化问题、对于衰老的误区和态度、常见的老年综合症和评估等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中美两国的同学就老龄问题以及相关案例进行了讨论和汇报。

部分课程内容

小组讨论及分享

在线下课程部分,两校的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对社区老年人进行访问,根据课程要求和调查评估表分别就老年人对衰老态度、生活态度、生命认知等进行交流,同时帮助他们评估跌倒和睡眠障碍的风险,并给予相对应的建议。

社区老人访视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学校发展概况、学术进展情况,学生们进行了课题研究、学术分享并畅谈感受。

同学们对此次课程的双方院校、老师、工作人员及同学都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课程虽然结束,但双方的友谊和对老年护理行业的情怀依然炙热,期待共同致力于老年护理事业的探索和实践,用大家的智慧和努力共同助力护理事业的发展。

华西护理学院近年来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探索世界一流人才培养新模式,大力推进高端国际化护理教育,为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的复合型护理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