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护理学院顺利举行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8:2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10月14日上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护理与健康创新学院高级副院长Craig Thatcher教授团队10人与我院在5G远程会议中心进行了线上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邹翎主任、护理学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胡秀英主任、护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9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对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护理与健康创新学院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参会人员,随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护理与健康创新学院高级副院长Craig Thatcher教授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会的专家。我院李玲利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交流会中,双方就未来联合开展研究生课程、学分互认、研究生联合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两院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双方合作期望,为进一步促进护理教育及学科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