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提升护理学科实力,建设护理学科”系列讲座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5:3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6月4日,“提升护理学科实力,建设护理学科”系列讲座在华西校区临医楼309教室顺利举行。香港理工大学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护理学院教授、我院客座教授黄金月,以“Transitional Care:Turning vision into reality”为题,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黄金月教授是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主要学术研究领域包括高级护理实践、过渡和社区护理、家庭护理、服务模式、医院再入院和课程设计。她出版5本专著,编辑14本书,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了160篇论文,论文引用次数超过4051次。她指导了许多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同时提高理论和实践水平的研究和咨询项目。


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计200余名师生参与。黄金月教授就过渡期护理的临床实践和奥马哈评估方法等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我院研究生对过渡期护理的相关研究以及社会推广等问题与黄金月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


“提升护理学科实力,建设护理学科”系列讲座是促进国际国内护理学科交流、开拓我院护理师生视野的重要渠道。我院将持续邀请各国专家,展开深层次的思考与对话,为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