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赴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6:26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加强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12日,应四川大学招生办邀请,我院李卡执行院长、张凤英副院长、教务科科长崔金波老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邱晨老师一行赴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教学麦诚志副院长、陈薇副院长、唐玮行政总监介绍了匹兹堡学院近年来在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和招生宣传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

外国语学院王欣副院长、黄丽君副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生源质量、招生宣传、学科建设等。

我院李卡执行院长在座谈中分享了护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学科建设现况,就两院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科教合作方面提出了思考。

本次交流访问活动加深了护理学院、匹兹堡学院、外国语学院三所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就提升学科建设能力与水平,开展学科交叉融合,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基础搭建合作平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领域进一步合作,推动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