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我院组织青年护理教师参加梅奥医学中心课程项目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9:31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教师临床带教能力,以提高本科生及研究生临床实践质量,我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的指导下,组织各教研室老师于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在厚德楼224、226、214教室参加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与梅奥医学中心职业发展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的Healthcare Mentoring 2030: A MentorSeed Approach课程学习与交流。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和国际合作与交流邱晨博士参与指导。

临床护理实践是护理学生学习和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生将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途径,而带教老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关乎华西护理人才的培养质量。

该课程持续三天,分别就领导力发展、临床护理带教、建立个人和专业的界限等主题进行深入讲解和讨论。此次课程紧跟护理发展热点及管理前沿,提高了老师们的理论知识技能,并拓宽了老师们的国际视野。课程结束后学院通过在线问卷收集了听课老师的课后反馈,为未来的国际课程开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护理师生提供国际平台及广阔视野,持续引入国际合作课程,为培养我国护理领军人才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