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热烈祝贺我院师生获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5:57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师生作为负责人获批资助的项目分布在医学科学部、管理科学部、化学科学部三个领域,总资助经费达603万元。

其中博士生导师蒋艳、胡晓林,硕士生导师王贯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导师唐向东获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成果、周宗科教授等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在读博士生黄明君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被广泛视为衡量一个单位基础研究实力和原始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学院以“护理+”为科技创新发展新引擎,聚焦优势特色研究方向,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致力于学科发展,不断推进护理学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