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护理学院
四川大学 English

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演示比赛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6:13   来源:华西护理学院   

a07b3cf3a5c970c99abf9c02ea2e76e

为积极响应《关于举办2020年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的通知》,促进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的提升,激励教师专业成长,推动外科护理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4月17日上午,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演示比赛。比赛由大外科护士长/外科护理教研室主任龚仁蓉老师主持。

来自创伤医学中心的廖灯彬老师、骨科的陈佳丽老师、胃肠外科的杨婕老师以及神经外科的刘闻捷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委由麻醉手术中心科护士长罗艳丽老师、胆道外科护士长许瑞华老师、泌尿外科护士长刘玲老师担任。

1a728b648d2d3eda350840063a634d6

选手比赛顺序由抽签方式产生,每位选手准备一段8分钟的教学演示,评委专家根据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方式、教学效果、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各位选手的精彩教学演示,最后推选出廖灯彬、杨婕两位老师作为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护理学院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8c3dd42ce38724c1feb36b44b42915c

4552dbacc4d0fb2909cf8f81e46a227

赛后,龚仁蓉老师指出,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各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除了承担的教学任务外,还可以将授课内容在外科护理团队中进行讲授和分享。在提升教师自身教学素养与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同时,还能促进外科护理队伍整体知识水平的提升,对于外科临床护理、护理教学、护理科研等方面均具有积极作用。

外科护理学教研室高度重视此次护理学院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通过教研室比赛,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分享,共同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并选拔出两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为参加2020年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